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域科技
正文
市科协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量:562

为进一步加强与抗疫一线“两在两同”挂钩社区的常态化联系,倾听基层心声,帮助解决问题,12月16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周勤带队到鼓楼区建宁路街道滨江花园社区和新民路社区走访调研。

    在挂钩社区,周书记分别听取了两个社区治理工作情况介绍,了解社区在疫情防控及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需要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以及在社区发展中目前存在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周书记表示,市科协将立足职能,全力以赴、尽力而为,将群众所需作为干事方向,真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确保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周书记强调,“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是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载体,市科协要坚决贯彻执行,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下一步,市科协将紧密联系挂钩社区,各党支部也要结合市科协“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城区社区拓展深化结对共建活动。

为加强挂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科普科技项目建设,市科协还向两个社区赠送了一批科普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