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域科技
正文
溧水区科技辅导员培训暨科技教育总结表彰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量:287

1110日,2021年溧水区中小学科技辅导员培训暨科技教育总结表彰现场会在晶桥镇云鹤小学召开,区教育局、区科协、晶桥中心小学等有关人员出席活动。

会前,全区科技辅导员参观了学校科技教育基地,校科技教育分管领导吴克云从学校概况、场馆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技活动开展、建设发展方向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科技教育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

会上,区科技总辅导员殷祥喜总结了2020年全区科技创新工作,对2021年在区“五小”“科创”等大赛中涌现出的勇于开拓、善于创新、乐于创造的学校和个人予以表彰。

会议还邀请了状元坊小学优秀科技教师李玉辉、张俊老师就今年区科技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小结,给全区辅导员在制作、撰写、填表等方面做出指导。

辅导员们表示,本次培训活动受益匪浅,增长了见识、拓展了思路,相信在今后科普教育和科技竞赛中会有更大的突破!

                       (溧水区科协 徐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