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域科技
正文
江宁表彰优秀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量:431

5月28日,2021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暨第九届江宁区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奖活动举行,活动总结回顾了全区科技工作,表彰了10名优秀科技工作者。 

近年来,江宁区全面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奋力打造创新名城核心区,构筑了紫金山实验室、麒麟科学城、江宁药谷等一批创新平台,2020年江宁高新技术企业突破1400家,全市第一、全省领跑,在科技创新的强力驱动下,江宁综合竞争力位列全国百强新城区榜单前三,连续三年斩获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进区。

活动中,潘龙、张生飞、汪娟娟、赵凯等10位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科技工作一线人员被表彰为“优秀科技工作者”。他们中有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一线人员,也有面向世界科技前沿、解决农业、废水处理等重大难题的优秀科技工作者,更有长期奋战在企业一线,为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企业技术改造、产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科研人员,他们用责任、毅力与担当,书写着一个又一个创新奉献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