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域科技
正文
玄武区举办第三十二届科普宣传周主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量:252

8月25日,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玄武区第三十二届科普宣传周主场活动在樱驼花园社区广场开幕。市科协党组书记朱军、市科技局一级调研员梁晓沭、玄武区政府副区长吴开芬共同启动开幕式。


启动仪式上,一组组航模表演秀首先映入公众眼中,伯努利浮球、空气大力士,精彩的科学秀将科学与表演艺术完美融合,以表演的形式传播科学知识,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活动为十大区级优秀科技志愿者颁发了证书,为15家南京市科普教育基地代表授牌。



活动现场为公众展示了抗疫图片展,3D打印、编程机器人、无人机航模、量子卫星发射机、全息智能炫屏、AR放大镜、沉浸式气味电影、手工陶艺等各项精彩展示互动活动,利用新颖、趣味的形式,突出展示科技创新成就,推动科学知识普及,进一步营造全民创新的浓厚氛围。


市、区相关单位以及省、市科普基地学协会、玄武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科普周联办单位的有关领导,科普志愿者及社区居民代表约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