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域科技
正文
市科协联合江宁区科协开展科技拥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量:411

在第93个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8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加强,二级巡视员庄文辉、一级调研员许光明等带领省中医院专家,联合江宁区双拥办、区科协赴江宁区开展科技拥军活动,看望驻区某部官兵,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上,郑加强介绍了南京正在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创新名城的有关情况,以及市科协系统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行“四服务一加强”职能,助力“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等方面工作。他表示,市科协科技、科普工作全力支持部队科技练兵、科技强军事业。部队长感谢地方党委政府的节日慰问,介绍了部队成长历史和发展历程,取得的重要荣誉和骄人战绩,以及部队下步发展方向。他表示,部队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奋力拼搏,锤炼“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英雄部队,在履行好强军使命的同时,支持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市科协向部队赠送了科普图书,省中医院主任医师史锁芳做了题为《从武汉一线抗疫实践谈中医药养生与文化自信》的报告,指导部队官兵科学锻炼、科学强体、科学防疫,受到官兵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