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域科技
正文
江北新区科协组织参观科学家精神展及南京科技馆
发布时间:2020-07-20 浏览量:391

7月18日,江北新区科协响应号召,利用双休日组织新区机关科技系统的干部40多人,参观学习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同时参观南京科普基地--南京科技馆,参观团由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科技创新局副局长俞书平带队。  

通过讲解员的现场讲解和实物观摩,大家感受到我国科学家们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所付出的艰苦努力,领悟到科学家们求真务实、爱国奉献的崇高精神,体会到他们与国家民族荣辱与共的高尚情怀,看到他们为科技进步、国家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近距离感受到了百年以来中国科学事业的艰难与梦想、奋进与辉煌,更加理解科学,更加尊重科学家,更加增强了作为科创系统工作者为国家科创事业发展扎实工作的信心和动力,更加增强了为国家级江北新区打造优良的创新创业环境努力奋斗的决心。


孩子们通过参观巡展和科技馆,提高了对科学的深厚兴趣,增强了对科技报国、科学兴国的直观体验,立下长大了也要做个科学家的美好愿望。

(江北新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