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技要闻
正文
中国工业机器人城市综合实力排名 南京第四芜湖第六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量:467

914日,“2021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暨第七届恰佩克颁奖仪式”召开之际,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发布“中国工业机器人城市综合实力排名TOP10”,分别是:深圳、上海、苏州、南京、北京、芜湖、杭州、武汉、沈阳、广州。芜湖以51.9分的总成绩,排名第六。另外,在“第七届恰佩克奖”中,芜湖企业和个人也斩获了8项大奖。

据悉,“恰佩克奖”自2014年设立以来,作为机器人行业发展的重要见证者、推动者,始终秉承“公平、公正、高水平”的评选原则,致力于为机器人行业树立标杆,已成为业界最具公信力、影响力的奖项。大会聚焦产业发展核心要素,共设置了品牌奖、产品奖、工程项目奖、人才奖、园区奖、投资孵化奖、社会组织奖等七类奖项,130家单位和21名个人获奖。

其中,芜湖企业和个人斩获了8项大奖。同时,芜湖机器人产业园还摘得“2020年度优秀产业园区奖”,这也是“恰佩克奖”含金量最高的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