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科协大讲堂
“南京科协大讲堂”第57讲谈母乳与健康

在2012年世界母乳喂养周来临之际,由南京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南京护理学会、南京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母乳-与健康同行”科协大讲堂活动倍受关注。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促进社会公众对母乳喂养及科学育儿重要意义的认识,重新唤起公众高度关注喂养措施对婴幼儿营养状况、生长与发育、健康乃至生存的影响。 

活动当日,首先,南京市妇幼保健院资深母乳喂养专家宋志洁副主任护师主讲“母乳喂养知识、方法、技巧及常见母乳喂养问题的处理”,宋主任深入浅出、形象有趣的讲座赢得了准妈妈的阵阵掌声;之后,使用纯母乳喂养的妈妈与准妈妈们分享喂养成功的经验及喜悦,赢来了很多准妈妈羡慕惊叹;在最后的互动指导环节中,准妈妈们积极上台模拟喂哺的姿势,再由专家给予现场点评与示范, 同时还邀请了家属上台模拟如何将宝宝传递给妈妈喂哺的姿势, 整个会场气氛活跃。针对准妈妈们提出的问题,专家们一一给予了解答。 

100余名准父母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南京护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