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企事业(园区)科协动态
中国药科大学制药有限公司科协为防控新冠疫情捐赠医疗物资

“郎朗乾坤,乌云摧,病魔撒野”。庚子新春,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党中央高度重视,习主席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一场声势浩大的全民疫情阻击战正式打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严峻形势和医疗物资匮乏的现状,鼓楼区企事业(园区)科协积极投身到这场抗击疫情的全民战中。

中国药科大学制药有限公司科协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闻令而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立即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1月28日上午,公司在了解到溧水永阳街道一线志愿者防护物资不足的情况后,立即向永阳街道捐赠2000只口罩,用于志愿者的个人防护。药大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利巴韦林颗粒被列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药专家推荐药品。1月30日下午,公司将24200盒、价值20万元的利巴韦林药品全部捐献给鼓楼区红十字会,同时组织人员加班加点生产,为防控疫情尽最大努力。

(鼓楼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