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服务企业创新创业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南京市服务企业创新专家工作站 南京市科学技术普及服务中心
金桥工程
南京益彩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协成立

7月8日,南京益彩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协成立大会召开,南京市溧水区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官爱萍出席大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南京益彩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公司总经理田必勇担任主席、陈文胜担任副主席、陈岭担任秘书长。

官爱萍为公司科协授牌并讲话。她表示,南京益彩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协的成立是溧水区科协推进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建设企业科技工作者之家,推动企业团结引领科技工作开展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的重要举措。她要求,新成立企业科协要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南京益彩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有关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南京益彩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内,是专业从事环保设备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会员单位、“江苏省环保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并取得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证书、中国环境保护产品认证、AAA信用企业、CE认证、ISO9000、ISO14001、ISO19022等资质认证。

  (南京市溧水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