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域科技
正文
市科协赴鼓楼区调研海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量:395

11月16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力带领国际部一行来到鼓楼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海智工作。鼓楼区政府副区长冯泉、鼓楼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翁再宁、鼓楼区科协主席凌志等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鼓楼高新区展厅。鼓楼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翁再宁向调研组介绍了高新区的历史沿革、招商引资、产业特色及产业载体等情况,对园区着力构建的“121”产业体系及鼓楼区重点发展的四大主导产业,即软件信息服务业、医疗大健康产业、科技金融及科技服务业业向调研组做了重点介绍。

参观结束,调研组一行在鼓楼高新区召开座谈会。座谈首先听取了鼓楼区科协主席凌志和高新区招商人才部部长杜敏关于鼓楼区海智工作情况及鼓楼高新区发展情况的汇报。汇报结束,市科协国际部部长程勇介绍了南京海智基地发展情况并对开展好海智工作做了政策辅导。

    冯泉指出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海智工作,下一步结合“十四五”全域创新要求,争取海智工作在基地建设、人才集聚、项目引进上有更大突破。

    郑力就海智工作提质增效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围绕中心工作加强海智工作研究;二是积极利用科协资源推进双创工作;三是创新海智工作方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