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域科技
正文
“质创南京”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交流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量:295

10月28日至29日,南京质量协会成功召开了“质创南京”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交流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在市科协的指导下,在协会领导的支持下,以“创新驱动 管理带动 智造推动”为主题,通过成果发布、专家点评、专题讲座等形式,为广大企业搭建了经验交流、知识共享的学习平台,共有60余家企业的150余名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活动前期申报共收到来自电力、交通、通信、石化、冶金、烟草、军工、汽车、医药、节能环保及建筑施工等行业的200余项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及90余项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经验材料。经专家评审组材料初审,从中遴选出72项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及14项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典型经验参与了现场发布交流。本年度发布课题围绕降本增效、节能减排、安全环保、研发设计、工程施工、流程创新等方面开展。两天的会议日程安排紧凑有序,各项活动有条不素,各企业代表力求用最佳的状态、最完美的演绎手段,展示出本企业深入开展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的优秀成果。在外部环境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课题成果以“数字化”、“智能制造”、“大数据”、“智慧化”……作为关键词,说明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引入和渗透到质量工作中,力求实现质量工作的自我革新与升级。借此次活动契机,我市各行各业的质量工作者汇聚一堂,充分交流心得体会、展示企业风采、分享最佳实践,圆满实现了研讨会的各项预期,得到了相关领导及参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南京质量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