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域科技
正文
“南京海智在线”抗疫防疫及碳达峰碳中和新技术新产品专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量:276

为服务科技企业、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9月14日下午,“南京海智在线”抗疫防疫及碳达峰碳中和新技术新产品专场发布会在宁举办。活动由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江苏省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中心、南京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承办。省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张仲、白下高新区企业服务部副部长陶蓉、美国青年华人创新与科技协会常务副会长钱晓东等出席现场活动。市科协国际部部长程勇主持发布会。

陶蓉在开场致辞中详细介绍了白下高新区的发展历程、区位优势及营商环境等。她表示,白下高新区是江苏省首个城市主城范围内的开发区,拥有良好的创新生态和产业优势,人才富集,信息活跃,作为南京高新区的重要组成单元,白下高新区正聚力创新,追求更积极的前瞻探索、更精准的政策供给、更完备的机制支撑,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人才创新保驾护航。

涉及抗疫防疫、碳达峰碳中和领域等6家企业进行了精彩的项目路演。丰疆智能软件科技(南京)有限公司研发的智能农机系列产品及智能消杀机器人、新远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车辆尾气排放智能监控系统等代表我市前沿高新技术的项目悉数登场,给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线上同步直播观看人数逾8600人次。

“南京海智在线”由市科协与省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中心联合打造,着眼于服务海智基地、科技园区及企业,推进优质科技资源的集成、展示与共享,引导企业等创新主体共建共享科技资源,促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助力江苏、南京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