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域科技
正文
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督查组赴江宁实地察看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量:318

5月7日,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督查组在省科协党组书记孙春雷带领下赴江宁区,开展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督查实地察看。

督查组来到江宁区科协所属心理学会,学会副理事长陈佩然对心理学会工作作了汇报。孙书记了解了江宁区心理学会发挥群团作用,在科协系统深化改革下做好社会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对学会在疫情防控中做好民众的心理疏导工作给予高度认可。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江宁区东山街道外港社区科普作息化建设工作,江宁区科协依托国瑞信安有限公司,将室外科普阅览屏进行升级改造,增加屏内互动内容,为社区群众获取科普知识,以及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资料提供了便捷。

在第三个考察点江宁开发区九龙湖海智湾,督查组重点考察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创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内容,对江宁海智湾在海外人才、离岸人才创新创业方面成绩突出,开展教育培训、科技成果展示、学术交流、科技论坛等科技工作者活动频繁,为科技人才创业创新创投提供项目申报、政策咨询等服务,推进海内外高端人才及优秀项目集聚发挥显著作用,给予高度肯定。

参加督查的还有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锐,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军,以及江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思明和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正勇等。

(江宁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