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域科技
正文
江北新区科协2021年度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量:519

4月27日下午,江北新区科协召开2021年度工作座谈会,新区党群工作部、教育和社会保障局、各产业平台、各街道科协科普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科技创新局副局长俞书平、科技创新局党总支副书记李薇出席座谈并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副书记李薇传达了南京市科协十届九次常委会工作报告要点,总结了江北新区科协2020年工作,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参会人员就“科协科普工作如何推动江北新区创新生态打造,加快创新资源和人才集聚”“江北新区科协科普工作如何打造新区特色、亮点和品牌”“如何更好服务新区科技工作者,精准对接需求,提高各级各类科技工作者对新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等9个议题交流发言,提出建议意见。

副局长俞书平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为新区科协科普工作所做的努力和贡献。他指出,2021年科协科普工作要围绕“减负、聚焦、特色”开展。减掉做了无意义的、可做可不做的工作,全力抓好重点工作。聚焦重点人群、重点活动以及实际效果。各产业平台、各街道要开拓创新,打造 “一街道一品牌”、“一园区一品牌”。

此次座谈会通过交流工作经验,加强了新区科协与产业平台、街道间的相互了解,更拓宽了工作思路。日后还将利用更多的形式,进一步促进沟通交流、促进资源共享,互学共鉴,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