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域科技
正文
栖霞区科协赴陕西商洛开展科技帮扶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量:322

为贯彻市科技局、市科协对口帮扶“商洛主导产业十大技术难题揭榜攻关专项计划”要求,助力东西部合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4月21日至24日,栖霞区科协组织上海同济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江苏省农科院等院所中药材、花卉苗木及经济作物方面的专家赴商洛市商州开展科技帮扶活动。

在科技帮扶交流座谈会上,两区就开展科技合作交换意见,签订科技结对帮扶框架协议。在短短两天时间里,专家分2组基本跑遍当地的种植大户和药材企业,到村到户,和农户及企业主面对面交流,就种植及制药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指导。之后,专家组将根据此次考察形成分析报告和产业发展建议,更深入的指导基地建设规范化、规模化和专业化,通过技术交流、产需对接、产品研发、品牌打造等工作,为助力商州”4+x“产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