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域科技
正文
市老科协领导赴溧水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量:355

  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南京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王德君,副会长夏维东、胡应乾、史锦荣等领导专程来溧水考察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区老科协会长陈小冬等陪同调研。

市老科协领导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傅家边精品草莓园建设、山凹村农家乐示范村建设以及梅花节举办等情况。

王德君表示,近年来溧水区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发展理念,做足全域旅游文章,推进美丽乡村旅游化进程,提升了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他强调,区老科协要发挥“退休不褪色余热更生辉”的精神,围绕中心大局,扎实开展科学技术推广和科学知识普及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贡献力量。

陈小冬表示,区老科协成立时间不长,很多工作需要市老科协的指导,要主动对接,加强上下联动,发挥好老科技工作者的自身优势,推动区老科协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区老科协副会长余炜、秘书长陆伟平、副秘书长赵定海、许敏等一同调研。

                              (溧水区老科协 俞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