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科协通知
正文
关于对2020年南京“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活动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量:1461

各区科协,江北新区科协,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企事业(园区)科协,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科普法》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统一部署,2020年南京全国科普日期间,各区科协、江北新区科协,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企事业(园区)科协和有关单位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主题,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按照市科协《关于做好2020年南京全国科普日活动先进单位、特色活动和先进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单位推荐,市科协审核,江宁区科学技术协会等23家优秀组织单位、“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发展论坛”等23家优秀活动和方莹等50名个人获得先进。

希望获得先进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进一步以求真务实、创新进取的精神充分发挥好全国科普日活动品牌和载体作用,创新活动方式,营造社会科普大格局,为推动我市科普工作深入开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1.2020年南京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2.2020年南京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活动名单

3.2020年南京全国科普日活动先进个人名单

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