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团党建
党建工作
正文
市科协党员干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量:226

为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光辉历史、感悟初心真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2019年6月28日上午,市科协党员干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党组书记、主席郑加强,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力、刘启祥,巡视员沈平,副巡视员虞永才,以及机关、所属事业单位约5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集体学习现场学习是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工作部署和市科协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安排。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内,党员干部在讲解员讲解引导下,通过一幅幅图片、一篇篇烈士手稿、一件件实物、一段段革命故事,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对党忠诚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此牢记初心使命。雨花台烈士浮雕前,党员干部打开党章,重读党章重要章节,以此谨记自己党员身份。

 

现场教育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是通过现场教学,党员干部近距离感悟“两高一大”雨花英烈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达到了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