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普及
科协大讲堂
正文
“南京科协大讲堂”第64讲谈中风的中医药防治

发布时间:2016-08-18 浏览量: 934

由南京市市科协主办、南京中医药学会承办,南京市中医院协办的“南京科协大讲堂— 中医药科普知识系列讲座”于8月10日下午在南京市中医院肛肠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南京中医院脑病中心主任曹树平主任中医师介绍了《谨防“小中风”变成“大中风”》,吸引了170余名患友及市民的参与,南京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赵小寅主持了活动。 

活动以专家讲座,会后开展中风相关知识咨询及义诊活动,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病友及市民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参加此次科普讲座活动收获非浅,既学到了有关 “中风的中医防治”科普知识,又和中医药专家零距离的交流,加深了对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理解。 

中医药具有临床疗效确切,预防保健作用独特,治法灵活,费用低廉等独特优势,中医药科普知识讲座能充分让广大病友及市民正确了解中医药在认识生命、维护健康、防治疾病、养生康复等方面的作用,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中医药保健和科普文化需求。

(南京市中医药学会)